40515adf2cfb5677cdbf1a67_conew1.jpg

我的牛奶丫~~~妈妈我把你给高挂在博客上面了~~~
真是帅呆了~~~艾古~为啥你就是能这么可爱呢~~~
你妈妈我丫~~~真是爱死你了!!!为毛你就是能这么的让我着迷~【李敏子你不要了嘛!!!】

咳咳...
有人问我~
李敏子不要了是吧?我给带回家去!!!~
Stop!!!
我啥时候说不要李敏敏了~
他可是我万年的宝丫!!!

所以~我两个都爱~xD
都爱SuJu也爱SHINee~

【结论是...懒惰写提早停笔去~】
【大家晚安哟~】
【明天可以睡的死一死不起床!!!】
【我要补眠丫补眠~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诶...忘了写今天在校的事...
或许校长老师们要给会考生一个鼓励还是啥~
今天的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得到一支铅笔和橡胶擦= =|||【咱们已经是From 5 不是 Tahun 5...】
漂亮的回礼就是我们学生与老师来个亲密接触...
握手拥抱...就这样...模模糊糊的和老师们接触了= =|||【我被灌醉了...】


提一提...
会记HLL的不及格
英文HLL的及格了!!!
OhHuuuuuuuuuuuuuuuuu~
自我庆祝~~~~~Ba~BaBa~~Bababababa~~

= =
不好意识大家...失礼了...
晚安~GoodNight~Caizay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奶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