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还记得那时候年纪不小的我~
第一次发现宝地的时候~
那种兴奋时无人晓得的...
那一次的过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丫...

学校放大假的时刻,
刚好亲戚有喜事而奔上KL参加喜宴去,
那时候第一次接触的妖精是心心姐~
我们因为想参加免费赢取韩国之旅而互相交换号码而认识的~
还记得那一天咱们两就这样信息通电话的聊到深夜...
姐你突然兴高采烈的对我说你妹妹扫了特特的吊饰给你~
刚好那时候我已知道要到KL参加喜宴去~
而刚好姐你说那间商店正好就是在KL~
但是你却不知道在哪儿T^T

直到奔上KL那一天~
咱们两依然还在信息联系中...
参加喜宴后的明天~
我们就悠闲的往Pavilion闲逛去~
起初我就信息的问姐...
“姐...你问你妹妹在哪里买的?”
"KL丫...等下哟~"
"嗯嗯...KL那里才行==|||"
"我妹妹还有买件SuJu代言的名牌衣服呢~哇~整件快100多块丫~"
"名牌!!!喔!!!我在Pavilion丫姐~你快问你妹妹那店是什么名字~"

==|||
结果我就不眨眼的扫清光所有名牌店...
一件SuJu代言的衣服都没有==|||
当时姐又迟回复...我只好靠自己了...==|||
之后信息来...

“我妹妹说~是在Time Square呐~”
“Mo!!!姐...你现在才来说T^T”

之后撒娇的让爸爸带咱们去Time Square,
一支箭的冲上5楼!!!【没忘记的话应该是在4,5楼】
找着找着~
我爸眼力好...指了指一堆韩星的饰品店..
果然~找到了~~~~~~
立刻停止和心心姐的信息~
钻进去到处扫周边 = =|||
【人家爸妈去约会了~就只丢下我们三姐妹在里面努力的血拼】

 

买了周边~兴奋的出来后~等待老豆老母的甜蜜蜜约会结束~
咱们三姐妹就站在那里没事干= =|||
 拍了老黑所说的'黑店' 出来了...




咱们扫了杂志丫~吊饰丫~年历丫~还有星星饼干~等等...

一回到酒店~窝就迫不及待的拍下窝的战利品到处MMS去= =||
那时候有收到的应该都知道...^—^
 
可惜的可惜丫~在店铺里往上看的时候...
看到的是特特,十元和旭旭...
窝...窝..窝.....都想扫回来T^T
但是银子和我说~他不足...没法子了~
吧特特给带回家吧~

第一次买自己心爱的宝贝的年历...
本来在店里是有很多款式的~
我拿起SuJu全体的和单独敏敏的...
各自的把两样宝贝捧在左右手上...
左看看...
右看看...
问了老妹他却说了废话= =|||
再左看看...
再右看看...
结果闭起双眼向12只道歉后扫了李敏敏回家~xD

那时候还没有大马站二巡的消息~
我一直多么的想去才行!!!
所以就扫了二巡的Logo吊饰回家~
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~~~

这个可经典了...~
是第二趟去Time Square的时候扫回来的~
第一批扫了回来后空虚...
因为带的钱不足...
起初呆在摆放Asmama的玻璃柜上呆看着...
李敏敏是那一双的...脑子里一直寻找着答案...
"叮"的一声...Asmama耳环像是在对我打了声招呼~
他在引诱我扫他回家!!!
不行...我一定要扫你回家!!!
付账后才发现银子不足...
结果第二天咱们还是去了一趟把Asmama给带回家了~

结论就是~我的第一次破费就献给了SuJu^—^
 
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奶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