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有两年多....
我从未更过日记...
因为总觉得把一切的事与屋用字来描述实在无聊...
可是...
我知道...
这个概念我错了...

今天是中秋...
一家人乐团圆...
我家也不例外...
可惜...
就起不起劲来...

我选择重新开始...
从我刚开始学会理智的那时刻...
郑重的努力向前...
不能再继续的颓废下去...

大家~中秋快乐~

【==|||最后怎么总觉得还是抽了...】
【我果然不能理性和感性的写一篇文T^T】

丫!!!我选择放弃面子书!!!
所以要找我的在此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奶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